秋荇

主角控+攻控,日常缺粮中

【观影体】公开处刑克莱恩关我猫猫虫什么事?【序】

*沉迷观影体后自娱自乐的产物,后续随缘,可能没有

*无CP,全员友情向,克喵中心,无水仙,所有套娃都是同一个人

*小学生文笔,语序混乱无逻辑,无脑降智爽文,极度OOC预警

*中心主旨:#愚者大人恐怖如斯#  #心疼小克#  #猫猫虫真可爱#

*时间线:小克刚晋升诡秘侍者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     “这是怎么回事?”源堡上,克莱恩警惕地盯着眼前忽然出现的,疑似历史投影的家伙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他,或者说祂,看起来和穿越前的“周明瑞”一模一样。连帽衫,运动裤,球鞋……如果不是那隐隐浮现出的高位格的气息,克莱恩简直会以为那就是穿越前身为社畜的自己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是失控前兆,还是污染入侵……克莱恩脑海中闪过一个又一个念头。刚送走一个“格尔曼”,又来一个“周明瑞”,难道这就是马甲太多的报应?克莱恩心里小声嘀咕了一句。虽然灵性直觉没有预警,但他还是暗暗调动起源堡的力量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没用的,因为我就是你,”“周明瑞”有些尴尬地笑了笑,说道,“我是未来的你。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什么?!克莱恩狐疑地打量了一下对方。他的理性难以置信,但他的灵性直觉却告诉他这是真的。他甚至还听见了对方心里的嘀咕: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向过去的自己解释这种事情可真奇怪,算了,就当是扮演NPC好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思绪电转间,克莱恩取出一枚金币向上抛了抛。“周明瑞”没有理会克莱恩的占卜,继续履行一个NPC的职责,说道:“你应该知道,神明的馈赠早已暗中标好了价格。你之前受到‘黑夜’的眷顾,部分原因是我在未来与祂做了交易。

      “而祂的其中一个条件就是,让这个时间节点的‘我’,也就是你,和小伙伴们看一场电影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看电影???克莱恩目瞪口呆,运用小丑能力才控制住自己的表情,一时不能理解这是什么迷惑行为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就是公开处刑黑历史,扒马甲什么的。”“周明瑞”言简意赅地解释道。这时,克莱恩同步听到了祂的心声: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公开处刑克莱恩关我周明瑞什么事?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好吧,槽多无口,不过能确定是本人无疑了……不过我怎么不知道黑夜女神有这种恶趣味的人设?克莱恩心里默默嘀咕着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总之,待会儿发生什么都问题不大,反正观影结束之后关键的事情会被隐秘,不会影响现实。顺便,我会借给你一点能力,让你能够更好地隐藏身份。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周明瑞”说着打了个响指,克莱恩的灵性忽有触动,一条条灵之虫从衣袖下钻了出来……然后变成了一只,不,许多只毛茸茸的小黑猫。


       “好了,我得撤了,就当这是一次可以稳固锚的放松吧!”“周明瑞”露出一个温和的笑容(不过克莱恩可以确信那是幸灾乐祸的笑容,好的,我幸灾乐祸我自己,看来离精分又进了一步),然后消失在了历史孔隙中。


       未来的我人性似乎保持得不错……克莱恩默默吐槽了一句。


       这时,灰雾涌动,克莱恩发现自己已经无声无息地离开了源堡,来到了一个很像电影院的地方。与此同时,还有几个熟悉的身影正在显现:塔罗会众人,阿兹克,达尼兹,安德森,贝尔纳黛,罗塞尔……


      猫猫形态的克莱恩忍住了想要捂脸的冲动,轻盈地越上一座椅背,并操纵着众多猫猫各自找到舒服的座椅躺下,顺便从历史孔隙中抓出了爆米花和甜冰茶,自言自语般小声咕哝道:


     “公开处刑克莱恩关我猫猫虫什么事?我只是一只无辜的小猫咪……”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39)

热度(675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